Friday, May 5, 2017

澳洲打工渡假 - 找工作的方法

  今天查德來教各位找工作的方法,像查德剛到澳洲後準備要找工作時,看到一篇前人所提供的找工作方法,感覺還蠻好用的,像是你去超市買東西時,包裝袋上都會有工廠的地址,而這時你就可以到那個工廠去投履歷了,就這麼簡單。

例如:今天我在超市看到Potato,我就看它包裝袋後面寫的地址或是名字,這樣我就知道他們的地址在哪了,當時我是看到上面有寫SA Potato,於是我就在GOOGLE上打SA Potato,神奇的事我真的找到他們的工廠地點,當我找到時我就直接殺去工廠投履歷,當時他們有給我填寫他們自己做的履歷表,雖然他們沒給我工作,但至少我有試。哈哈

  查德自己還有幾個方法來教各位,有時候我無聊會看看背X客X上面看看工作,於是我就看到了有些人在賣工作,還PO了區域,這時就有機會可以讓你找到工廠的地點了,這樣你也不用跟他買,你就直接殺去工廠投履歷,因為他們PO表示有缺人,他們賣的是資訊,並不是因為他們是負責人,所以有些人才會說買工作被騙了,因為你買了不代表你會上。

例如;當時我在墨爾本看到有人賣Moorabbin區餅乾廠,這時該如何做?你就請GOOGLE大神來幫你解答,你只要在GOOGLE大神面前打cookies moorabbin,我相信你一定能找到墨爾本餅乾廠的地址。還有像是有人分享他在墨爾本麵包廠工作,你就可以在google map上打bakery Melbourne factory,這時就會出現一些麵包工廠的地址,就可以馬上去投履歷了。

  在來是前人的分享文,像是我看到有人在凱恩斯說他做過香蕉,這時候你也可以請GOOGLE大神來幫你解決,因為GOOGLE大神實在是太有用了,知道該怎麼找嗎?相信某些人已經抓到訣竅了。

例如:在GOOGLE大神面前說,神阿!請給我指示讓我找到工作資訊,然後問問他CAIRNS BANANA在哪裡?!這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就這樣出現了BANANA農場的官網給你寄E-MAIL投履歷。

  各位覺得例子還不夠嗎?!沒關係我還有一個例子給各位,各位有沒有聽過渡假島嶼漢密爾頓島,像我之前有看過有人的文章分享他一直很想在漢密爾頓島上的飯店工作,然後他投了很久終於上了,這時候各位知道該怎麼做了吧!哈哈

例如:這時你真的要跪拜GOOGLE大神了,拜完後請問他:HAMILTON ISLAND HOTEL JOB,神奇的事情又發生了,真的出發了!!!!!!!!!!!!!!!!!!!!!!!!飯店的官網還有投履歷的網址

  其實找工作還有很多的方法,可能查德還沒想到,但相信各位還有更多的方法來找工作,像是靠朋友也是一種方法,我指的朋友不是利益上的朋友,而是比較熟的朋友,像查德是絕對不會跟利益哥利益姊做朋友的,所以查德都靠自己的方式去找工作,如果有朋友問我,我也會幫他們找找看,用盡各種方法來找到工作資訊,所以說找工作真的要在網路上直接問人嗎?個人覺得是不用,用這些方法就可以幫你找到工作資訊了,給你魚吃不如給你釣魚的方法,只要你學會釣魚,你自己也可以很輕鬆不用一直靠別人,加油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澳洲打工渡假-勇闖澳洲吧!

基本上查德來澳洲之前就已經決定要靠自己,所以查德也辦到了這件事,不管是買車、租房、找工作、銀行開戶等.....為什麼查德要強調靠自己,因為在澳洲的台灣人占比率10個裡面有9個是利益哥利益姊或是騙子,為何要說是騙子呢?相信各位都有在FB跟背包客棧上面找過工作吧?有沒有發現條件都是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