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4, 2017

澳洲打工度假 - 名嘴報導地獄雞工廠多殘忍都是真的嗎?

  我曾經在阿德雞工廠做了一年,說真的我是不知道比我更之前來的情況是不是嘴臭名嘴講的那樣,也許其他洲的雞工廠可能是這樣吧!!

  但是就我來情況來看並沒這樣,記得在新聞上看到他們在偷拍包裝全雞的過程,名嘴說得口吐白沫,哦!不對~是口沫橫飛,講得跟真的一樣,天上雞一直掉,一直被打頭,是白吃嗎?!那是因為新人包裝太慢,當然雞會暴掉阿!不然就是又有白吃主管沒注意到雞太多,才叫人去包,所以才會這樣,不然還有一個情況就是機器壞掉,因為雞工廠整個流線分為很多部門,他那個全雞包裝只是一小部份而已。

  再來新聞提到一個更讓我覺得好笑的事,他說雞工廠壓詐員工不給員工休息吃飯,真的是太好笑了,很多工廠的休息形態是1天八小有兩個休息時間一個吃飯時間,休息時間不會扣時數,但吃飯30分鐘會被扣時數,這些有做過工廠的人一定知道,然後雞工廠也是,他有兩個休息時間跟一個吃飯時間是輪流休息,一個小區就是一個小team,當開始輪休息跟吃飯時一個小區就會少一個人,而小區裡面就需要互相cover,所以在輪流休息吃飯時通常都是選比較不忙的時間開始輪或是忙的時候動作快的先讓動作慢的先去休息吃飯,等到不忙的時候在讓動作快的休息吃飯。

   還有一點,臭嘴還說不能上廁所讓你一直丟一直丟,是怎樣?丟到不要不要是不是,可以上廁所好嗎?!是白吃嗎?!我從來沒遇過不能上廁所的情況,你們這些臭嘴講話也查清楚再講,嚇得準備要來澳洲打工的不敢出來,我真的無言,連我看完我也不敢繼續打工了,講得跟真的一樣,嚇掉我的毛。

  如果有準備要進雞工廠的人記得當主管要叫休息或吃飯的時候,他們會說smoko跟lunch,當初我第一天上班不知道,人家問我要不要smoko,我一直說不要,因為我以為是問我有沒有抽菸,哈哈哈哈......太白吃了。

  結論就是臭嘴只是為了炒作,不懂裝懂在那講一堆屁話,千萬別信那些臭嘴的話,信了你就輸了,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澳洲打工渡假-勇闖澳洲吧!

基本上查德來澳洲之前就已經決定要靠自己,所以查德也辦到了這件事,不管是買車、租房、找工作、銀行開戶等.....為什麼查德要強調靠自己,因為在澳洲的台灣人占比率10個裡面有9個是利益哥利益姊或是騙子,為何要說是騙子呢?相信各位都有在FB跟背包客棧上面找過工作吧?有沒有發現條件都是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