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 2017

澳洲打工度假 - 新聞講的都是真的嗎?

一、台灣媒體喇叭嘴

來澳洲打工度假前,不知道各位是否有看到一些新聞、名嘴或一些節目常常會說,為什麼大家都要跑去澳洲打工淘金呢?為什麼大家都要去當台勞呢?為什麼放棄台灣工作出國打工?

二、體驗澳洲生活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人真的很多,而且對我來說這些話,真的讓我覺得他們很無知,但各位也要記住一個觀念,來澳洲打工是來體驗澳洲人的生活,不單純只是會了賺錢的,想當初我來澳洲前也是只有賺錢的想法,但當我來到這之後,我的想法改變了,我覺得來澳洲就是要享受生活的,澳洲打工存錢真的存的到錢嗎?答案是看你如何運用你的錢,如果你運用的好,你一定存的到錢。我知道有些人會說工作又不好找,不過說真的工作沒有不好找,是看你努力多少,如果今天你都在背X客X上或FX群組上找工作,那我真的可以跟你說真的不好找,還有上面的工作要麻是賣工作要麻是黑工不然就是騙人的資訊。

三、生活花費很貴嗎?

說實在話,如果你在澳洲有一份白工,你領的薪水絕對可以讓你過得很好,你說花費貴嗎?我個人是覺得不貴,為什麼?因為你覺得貴是因為你拿台灣薪水來算,那當然貴,像那些名嘴常常說國外東西多貴多貴幹麻出國打工,我說實在話,如果今天你在台灣工作,我看你存個2~3年你都沒辦法出國旅遊,如果是月光族你連出國的機會都沒有,如果到澳洲打工,可以邊旅遊邊存錢,還可以讓你帶一筆小錢回台,這就是差別,請那些名嘴不要在喇叭嘴了好嗎?!今天你用澳洲薪水來買東西,我保證你絕對覺得比台灣還便宜,就以我來說好了,因為我在澳洲兩年都是做白工,我從來沒打過黑工,像我很多朋友也是都做白工也從來沒打過黑工,我們的薪水一小時22AUD稅前,稅後可能18AUD,一天8小時一天144AUD,我在澳洲一小時能在澳洲買一件衣服,你在台灣用台灣時薪1小時你能買衣服嗎?我請問各位?用點邏輯好嗎?!真的搞不懂那些不懂裝懂的人在那嘴炮什麼,是白吃嗎?相信很多來過澳洲的人已經知道很多事,但只是他們不想講而已,在他們心裡只是覺得那些人很無知,根本沒必要對牛彈琴,只是在浪廢時間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澳洲打工渡假-勇闖澳洲吧!

基本上查德來澳洲之前就已經決定要靠自己,所以查德也辦到了這件事,不管是買車、租房、找工作、銀行開戶等.....為什麼查德要強調靠自己,因為在澳洲的台灣人占比率10個裡面有9個是利益哥利益姊或是騙子,為何要說是騙子呢?相信各位都有在FB跟背包客棧上面找過工作吧?有沒有發現條件都是綁...